中国注册商标为ANH产品销售拓宽渠道
世界商标 中国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ASX澳交所上市公司AbundantProduceLtd(ASX:ABT)本周四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AbundantNaturalHealthPtyLtd(ANH)成功在中国商标注册“Abundant雅达”,蕴意“优雅端庄”。
    日前ABTCEOTonyCrimmins激动的表示,“商标注册可谓是一举成功。众做周知,在中国注册商标很费时间,有些公司要花将近5年时间。因为我们公司与中国大陆已经有广泛的业务往来,所以几周内就注册成功了。”
    据介绍ABT是一家发展农业知识产权,开发优质种子,并且生产天然植物提取物护肤品的公司,在悉尼以及Cobbitty(悉尼大学植物培育研究所所在地)设立公司。该公司主要专注于培育温室杂交蔬菜,产量更高,抗病、耐温性能更好,口味、质地、色泽以及形状也更佳。
    成功在中国注册商标为ANH产品的销售拓宽了渠道,除了先前的网上销售渠道之外,此次增加了实体店这一销售渠道。ANH初次预售成绩斐然,可以说商标的确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董事会透露,番茄红素活性面霜首次预售达到60000澳元,该批产品有望在月底完成生产。TonyCrimmins表示,“首批产量中有一大部分将销往中国。我们期望能尽快步入正轨,因为我们有一系列保健产品在生产。”
    商标的成功注册以及初次预售的显著成绩增加了公司高层的信心,ABT将拓宽销售渠道。ABT总经理ShananBirkin表示,公司的核心目标消费者是中国众多的中产阶级。公司计划在机场免税店以及报刊上销售产品,这也是公司扩大品牌知名度的一项措施。
    此外,ABT计划未来几个月也将通过公司网站销售ANH产品,让投资者和其他感兴趣的人能轻松购买产品,也让他们亲身体验ANH的系列天然保健品多么有效。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