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商标总局一天内收到58份注册姆巴佩名字商标的申请
世界商标 国家商标总局 浏览

据悉,近日姆巴佩火了,有心之人迅速瞄准商机,于是乎国家商标总局一天内收到58份注册姆巴佩名字为商标的申请。
    说起来名人名字被注册成商标已屡见不鲜。台湾艺人林志玲因不满其名字被注册成商标使用在化妆品等商品中维权。
    法院经审理认为,未经同意,将艺人名字使用在相关商品上,具有明显的攀附他人商誉、声誉,以谋取不正当商业利益的目的。
    姆巴佩火了!“姆巴佩”商标申请6天达137个
    发现·中国商标网6天有关“姆巴佩”的申请137个
    2018年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开幕。6月30日,首场八分之一决赛,法国对阵阿根廷,两支超级球队相遇,再加上有梅西这样超级球员参赛,比赛备受关注。最终,这场超级对决以法国队4:3击败阿根廷队,法国队19岁小将姆巴佩凭借两射一传,送走梅西,自己也一战成名。当晚,所有球迷都记住了这个新星的名字——姆巴佩。
    记者发现,就在比赛次日,国家商标总局收到27份申请注册“姆巴佩”或“姆巴佩MBAPPE”商标的申请书。第三天,申请数字涨到了58。
    通过中国商标网记者统计发现,截至7月6日,仅6天的时间里,申请注册“姆巴佩”或“姆巴佩MBAPPE”商标的就已达137个。而从2017年到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前,商标总局仅受理了17分这样的申请。
    由于在2017年已提交申请,晋江市统一龙鞋业有限公司已获准将“姆巴佩”商标使用在服装等商品上;丹阳市瑞金眼镜贸易有限公司也被核准使用在眼镜等商品上。
    除上述两家公司外,近期提交的大多数商标申请都在等待受理,暂时无法查询详细信。但从申请人的名称可以看出,涉及的行业可谓五花八门。
    申请使用有关“姆巴佩”为商标的企业(部分):
    肥料公司马场健身俱乐部买鞋网站塑料制品公司网吧商贸公司咨询公司围巾厂广告公司科技公司食品公司信息技术公司卫厨公司装饰材料公司生物技术公司鞋业公司
    世界杯期间申请分布:
    7月1日:27个7月2日:58个7月3日:16个7月4日:9个7月5日:21个7月6日:6个。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