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儿伊万卡品牌遭下架? 在中国申请31项商标
  浏览

  美国特朗普走马上任以来,搞出来的大小新闻不断。这位新总统的“推特治国”、最近颁发的“移民禁令”备受网友指责。最近,似乎美国民众把对总统的不满转移到抵制特朗普家族品牌上来,美国的“第一女儿”伊万卡创建的同名品牌自然也在抵制名单里。此外,知产超市发现伊万卡·特朗普商标有限公司在中国申请商标注册高达几十种,这是要进军中国市场的节奏吗?

  伊万卡品牌惨遭美国一百货连锁公司下架



  2月3日,有媒体报道,美国百货连锁公司诺德斯特龙(Nordstrom)宣布下架伊万卡•特朗普品牌的所有商品。尽管他们对外给出的理由是“市场销量原因”,但网友、媒体都更愿意相信是由于政治原因。

  知产超市了解到,伊万卡在父亲当选总统后,已经辞去了在自有品牌公司的职务。但似乎美国民众认为伊万卡跟她的父亲立场始终一致,“理所应当”抵制她创办的“IVANKA TRUMP”品牌。



  那么,中国网友是怎么看待此事呢?有人说:“伊万卡不稀罕你下架不下架了,人家弃商从政了,没准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就是她。”“恨屋及乌,伊万卡活泼开朗大气漂亮,你们这样是不行的!也有人出谋划策说:“伊万卡品牌可以拿到淘宝、京东上来卖。”

  可以看出,中国网友对伊万卡还是很友好的。知产超市看过她帮其父亲竞选的演讲视频,也觉得她本人端庄大方有气质。在小知看来,美国网友这种抵制特朗普家族旗下品牌的行为,其实跟我们“抵制日货”的行为很像,是盲目、不理智的行为。

  伊万卡品牌申请31项商标注册 这要进军中国市场吗?



  知产超市还查询到伊万卡·特朗普商标有限公司在中国申请31项商标注册,包括“IVANKA TRUMP”、“IVANKA” “IVANKA TRUMP 伊万卡·特朗普”、“伊万卡·特朗普”等商标,目前大部分都处在正在申请阶段,极少部分已经是注册商标。

  当然也有中国其他公司申请类似商标,有的也已经是注册商标。比如临海市天泽眼镜有限公司在第9类申请注册成功“Ivanka Trump”商标。因为它申请这个商标的时间是2012年2月,远远早于伊万卡·特朗普商标有限公司的商标申请时间。这难道是进军中国市场的节奏吗?中国网友这么买账“第一女儿”,相必品牌在中国的销路不用愁。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