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根溯源查上线,淮南侦破特大销售伪造商标案
  浏览

 

         历经8个月的缜密侦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从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入手,剥茧抽丝,追根溯源,2017年3月9日,成功侦破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特大销售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案。

      2015年12月,该局治安大队在办理一起销售伪劣产品案时发现,犯罪嫌疑人销售的假冒品牌白酒均来自淮南人王某;在掌握了王某的身份信息后,经过跟踪蹲守,秘密取证,2016年6月1日,民警将正在进行假酒交易的王某等人当场抓获。经对王某在淮南和颍上的两处假酒生产窝点进行突击搜查,查获各类品牌假酒一千余箱、制假工具及假冒注册商标标识6万余件。

     从查获的假冒注册商标标识入手,2016年7月11日,该局刑警大队和新毕派出所组成联合专案组,在市局经侦支队等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对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案立案侦查。专案组通过对王某的讯问、辨认,确定了上线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嫌疑人陈某。2016年12月12日晚,分局组织民警对陈某、王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并对假酒包装材料藏匿窝点进行搜查,缴获了大量的假酒包装材料、假冒成品酒及制假工具。

     陈某、王某系夫妻,因没有工作两人曾卖过蔬菜、开过饭店、收过废品,但都觉得来钱慢且非常辛苦。在一次与朋友的闲聊中,陈某发现倒卖假酒包装材料可以非常轻松地快速致富,为此,两人专门前往浙江、山东等地“考察市场”,并在寿县、合肥设立储藏窝点。2015年以来,两人通过物流形式多次从上线处购买品牌白酒的酒瓶、酒箱、瓶盖,在全省各地加价转卖,再由下线犯罪嫌疑人生产假冒品牌白酒销售牟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已被移送审查起诉,案件尚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