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元 " 塑料片 " 贴某名品牌商标 变名牌隐形眼镜
  浏览

 太可怕!只值2元钱的 " 塑料片 " 贴上某知名品牌商标就摇身一变成了名牌隐形眼镜。

 

今年,泰州警方捣毁了一个制售假冒名牌隐形眼镜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等10人,缴获一大批假冒多个品牌的隐形眼镜,涉案金额达 50 余万元。

 

近日,海陵检察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罪的商品罪批准逮捕了刘某。

 

 

QQ截图20170329110946.jpg

 

网购隐形眼镜,害她差点瞎了眼


“我眼睛近视,为了美观,平时喜欢佩戴隐形眼镜。”泰州女士韩林(化名)说,年前,她在网上买了一副某品牌的隐形眼镜,仅仅戴了一天后,眼睛就出现刺痛、流泪、睁不开等症状。


经医生检查,不得了,韩林得了角膜炎。怎么会这样?难道戴的是假隐形眼镜?医生说,这个可能性极大。幸亏发现及时,如果韩林坚持戴下去,眼睛可能会瞎掉哦。


“不是第一次买这个牌子的隐形眼镜了。”韩林很疑惑,十分认真地检查自己刚刚购买的隐形眼镜。

 

权威鉴定,假货无疑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和官网对比,确实很多细节不一样,特别是包装,差异很明显。”


真是买到假货了!韩林立即投诉至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鉴定,韩林在网上买的确实为假货。


“隐形眼镜属于医疗器械产品。这个假货产品涉嫌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当事人的行为涉嫌构成犯罪。” 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很重视这个投诉,立即将该案移交到泰州公安局海陵分局。

 

QQ截图20170329110935.jpg

 

跨省追击,揪出黑窝点


根据韩林提供的线索,泰州警方历经一个多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分别在广东省珠海市、湖南省醴陵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何某等抓获,并缴获假冒的隐形眼镜成品、半成品、包装盒、商标等涉案物品一大批,涉案金额达 50 余万元。


十分可怕,这种让人时时刻刻戴在眼睛里的东西,竟然是在珠海一小区的住宅楼里做出来的。各种假冒的隐形眼镜成品、半成品以及商标也都存放在这里。


“我以前在珠海一家光学科技公司打工,主要生产隐形眼镜。”刘某交代,2014 年公司倒闭后,他就把公司一些生产隐形眼镜的工具、材料低价买下来,其中包括数万只制作隐形眼镜的干片 ( 塑料片 ) ,还有被商家退回的次品。就用这些次品以及塑料片,刘某等人在网上开始了自己的“发财梦”。


" 客户需要什么品牌,我就贴什么商标。" 刘某说,各种名牌、大牌的标签他都有。贴上名牌标签的隐形眼镜一副可以卖几十到上百不等,成本仅需 2 块多。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