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烧烤摊被注册了商标吃出来的商机
注册商标 商标注册 浏览

2005年夏天,童德荣妻子刘继梅到吉木萨尔县打工。时间久了,她学会了烧烤技艺和经营之道,开始梦想开一家自己的烧烤店。2005年10月,刘继梅在自家的庭院开起了香十里烧烤店。

  开业3天才卖出1只鸡,但她仍然努力做好每一道菜,精心招待每一位客人。不管客人消费多少,刘继梅都只收一只鸡的钱,并征求改进饭菜质量的意见。烧烤的味道越来越好,客人也越来越多,她不但根据客人的口味摸清了各种调料的用量比例,还根据一位老中医的建议,在调料中加进了陈皮、白术和山药等5味中药,使烧烤出的饭菜不但香甜可口、风味独特,还具有理气、健胃、补脾、美容等保健作用。

  她利用这18种独特的调料,又推出“海陆空大聚会”套餐烧烤,就是把一公斤羊肉、一只鸡和一条鱼放在一起,再加上一些土豆片和胡萝卜片,上面放好调料一起烧烤。烤出的菜肴金黄油亮,吃起来荤素搭配,不油腻,回味悠长。不管来多少客人,刘继梅的套餐烧烤都只收100元钱,另外还要无偿奉送一大盆汤饭、四盘凉菜和回族人家的粉汤及油香。

  所以许多人只要吃上一次,就变成了她的常客。到2007年夏季,刘继梅每天要招待300名客人。许多单位都把香十里烧烤店作为定点接待点。他们还增加了烤肉、烤菜、黄面、凉皮、奶茶等回民特色,其中,青稞凉拌面非常好吃,是必点的主食。2008年3月,童德荣夫妇的“香十里烧烤”注册了商标,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名气传遍全疆,许多度假村都主动申请加盟,刘继梅开始发展加盟商。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