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品牌商标“三亚芒果”“陵水槟榔”获国家地理标志商标认证
海南品牌商标 地理标志商标 浏览

据了解,世界地理标志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在江苏省扬州市举办的世界地理标志大会,吸引了众多来自政府部门、知识产权业界、企业界的重量级嘉宾,大家围绕“地理标志的最新发展”、“地理标志的经济社会状况”、“地理标志的管理”、“地理标志的未来”等议题展开充分研讨。在会议期间,共有31个省(区市)的88件地理标志产品进行了展览展示。

  地理标志产品是指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各地质检机构依法对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实施保护。

  “陵水槟榔”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

  1、琼中绿橙: 2008年4月,经申请、公示、专家技术审查等环节,国家质检总局日前批准对“琼中绿橙”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2、白沙绿茶:白沙绿茶产自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茶园分布在白沙陨石坑,此茶形色绿润、滋味浓厚甘醇。

  3、澄迈苦丁茶:澄迈苦丁茶产于海南省澄迈县。澄迈苦丁茶树形很大,最大胸径竟达2.5米,高达50至60米,树龄可达千年,其枝繁叶茂,华盖四蔽,叶面蜡味苦味淡而回甘浓,是一个药物价值极高的苦丁茶品种。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