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注册商标:岱家山科技城第二届商标品牌文化节彰显商标品牌力量
商标品牌 武汉注册商标 浏览

为推进商标战略的实施,提升小微企业自主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2016年8月3日,武汉岱家山科技城以“品牌的力量”为主题,成功举办第二届商标品牌文化节,园区8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文化节举办了入驻企业商标logo展示、岱家山科技城商标品牌服务指南发布、孵化器和加速器企业商标注册和品牌管理经验分享、岱家山科技城企业商标品牌展演、首届“商标品牌创新奖”颁奖以及《品牌的力量》主题演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获批全市首批商标品牌集群示范园区,打造商标品牌服务工作站
岱家山科技城被确认为武汉市首批商标品牌集群示范园区,并在园区设立了“商标品牌服务工作站”,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商标的注册、管理、使用、保护等环节的系统培育指导和服务。“商标品牌服务工作站”是继武汉市首个“质量服务工作站”和湖北省首个“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之后,岱家山科技城获得的第三个政务服务工作站。活动中,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处处长周平为岱家山科技城商标品牌集群示范园区授牌。
△创新商标品牌激励政策,鼓励企业争创名牌企业
商标申请费用全额补贴;驰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武汉市著名商标奖励,岱家山科技企业加速器公司总经理助理霍志英以商标的概念切入,向各位企业家详细阐述了商标与品牌的关系,介绍了岱家山科技城商标品牌奖励机制,分析了岱家山科技城高新技术企业商标品牌的特点。
△首届“商标品牌创新奖”揭晓,8家企业入选
岱家山科技城狠抓质量升级和品牌提升,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和支持企业申请注册商标和品牌提升,园区企业注册商标数量年年增加,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在商标创新、运用保护和品牌提升方面突出的企业,武汉微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毳雨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微小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千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百草园生化药业有限公司、武汉奥森迪科智能电控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文林科技有限公司、上品一家武汉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评为了岱家山科技城首届“商标品牌创新奖”。
△相信品牌的力量,走上更大的舞台
此次活动,我们还邀请到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黄青院长为大家作了《品牌的力量》主题演讲,黄青院长理论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介绍了品牌的力量,让大家了解到品牌能带给企业诸如商业优先机会、价值链增值、坚强的抗风险能力、非一般的发展爆发力等多方面的“好处”,让大家相信了“品牌的力量”,坚定了大家发展自主品牌的决心和走向更大舞台的信心。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提倡全面实施品牌化战略,岱家山科技城将依托商标品牌服务工作站,创新服务机制与功能,精准服务企业品牌发展,努力打造名牌商标“孵化器”。此次商标品牌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旨在鼓励更多的民族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强化品牌意识,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中,以品牌赢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得先机。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