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启动推进商标品牌战略 全区注册商标达10864件 增幅激进
世界商标 商标品牌 浏览

8月的西藏,正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每天都能听到与商标品牌有关的声音”,眼下,包括商标品牌成就展示、故事展播、培训交流、基层宣讲、新闻发布等内容丰富的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系列宣传活动正在雪域高原如火如荼地开展。
据悉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工商总局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自治区工商局始终把商标品牌建设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品牌富农、品牌兴企、品牌强区,立足特色资源和优势产业,全力提升西藏商标品牌质量,商标品牌工作卓有成效,品牌经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西藏社会各界参与商标品牌事业发展的热情高涨,传统品牌生机勃勃,新兴品牌不断涌现,其中甘露藏药、拉萨啤酒、5100、优敏·芭、北草地等商标品牌享誉自治区内外,有力促进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截至6月底,全区注册商标达到10864件,与2013年年底的3667件相比,增幅为196.26%。
自治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举办系列宣传活动,重在宣传商标品牌建设的意义、经验和成就,同时通过对工商总局《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进中国品牌建设的意见》的解读,让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工商干部、各级政府有关部门更加了解和熟悉商标品牌的作用、在品牌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以及商标品牌建设的重点、举措和要求,以此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商标品牌意识,营造商标品牌建设良好氛围,为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内容丰富、层次高、效果好是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的特点。活动开设了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研修班,授课老师既有来自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评委和中华商标协会的专家,也有来自上海市、江苏省工商局的一线工作人员,还有来自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的学者以及中粮集团和代理机构的人员,授课内容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活动期间,西藏电视台、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西藏商报社等自治区主流媒体通力合作,对活动予以大力宣传。
“讲述品牌故事”活动于8月2日启动,拉萨啤酒、海思科、拉萨净土等28件商标品牌的故事素材已通过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西藏商报播出或刊登,西藏电视台将自8月10日起播放相关宣传内容。系列宣传活动将于8月16日结束。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