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商标注册受理窗口启动 承接苏州大市及南通商标注册代理
世界商标 南通商标 浏览

据悉,苏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市场添新业态,一种以商标注册、品牌培育运营及交易为主要业务的专业品牌经营公司开始出现。苏州市工商局商标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钱晓星认为,这一现象标志着我市知识产权服务产业链有了新延伸,结构更趋完善。
    据国家商标网工商总局的部署,苏州市工商局于去年11月,作为全国首批13个试点城市之一,开设了一个商标注册受理窗口,承接苏州大市及周边南通等地的商标注册代理申请业务。近半年来,一些个人分别以自己、亲属及公司名义注册了多个商标。其中,最多的一个人一次性注册了50余个商标。
    昆山的路娜娜和高新区的成超,是今年在这个窗口单个注册量最大的两个人。路娜娜一个人注册了52个。她说,一次性注册那么多商标,主要目的是为了保障成功率,另外,她打算拓展新业务,为即将投资经营的家乡农副产品,提前包装。
    路娜娜与老公的老家在徐州农村,一开始在昆山打工,后来自己创业,成立了一家公司从事电子游戏服务,经营不错。去年他们回老家过年时发现,当地很多农副产品质优却滞销,便萌生为家乡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搭”平台的想法。“打算把其中几个商标做成品牌,然后用品牌去吸引资金,做大企业。”
    成超这次以高新区横塘鸭宝宝餐厅、苏州工业园区小花猫儿童用品公司、江苏小马快跑投资有限公司等名义申请注册了30余个商标。据成超介绍,自己目前在这几个公司名下共拥有200余件商标和数十项版权、专利等。
    成超说,自己是专业从事品牌、版权等知识产权服务经营的,整个业务主要分为商标注册、品牌培育,品牌、版权收购和转让等,面向的客户群,主要为一些急于上市的新办企业,或一些产品质量好,但销路不行的企业。他举例道,一些新设企业产品上市时,对如何销售大多数比较陌生;而他和他的团队会事先选择一些产品代销,并为它们注册商标,打通销售渠道。这些新设企业可以通过购买其授权,或选择使用他们已有的品牌和渠道销售自己产品;也可以选择由他们帮助代理注册一个新商标。另外,就是去收购一些知名老品牌,换在其他领域使用,收取转让费。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