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商标注册第二批设立的41个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全面启动运行
世界商标 国家商标 浏览

可以说一个企业的第一形象就是有一个自己的商标,如果你有再好的产品而没有一个自己的商标,在深圳申请建议还是找个注册商标代理公司去操办,他们不仅专业,而且下证的速度也是最快的,这样不仅可以节约你的时间成本,而且人力成本也节约不少。那么这产品也是做不大的,所以在高速发展的深圳,商标注册已经成了必然趋势。目前全国二十七个省区市共有五十六个受理窗口办理商标注册。
    据悉,在3月1日,国家工商总局第二批设立的41个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全面启动运行。从此,北京市朝阳区、河北省石家庄市等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个市(区)的商标注册申请人,可以到所在地的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或政务大厅办理商标注册申请业务了。深圳注册商标满10年后,你的商标该如何续展每个企业注册的商标的使用期限是10年,10年之后要做续展。
    那么这些材料又要怎么准备呢?
    1.由技术部门提供相关材料:
    A.软件用户手册、操作手册、设计说明书、使用说明书等任选一种;
    B.源程序代码,同时需要统计出行数;
    C.申请基本信息,包括:软件全称、简称、版本号、开发完成日期、首次发表日期及地点、开发方式(独立/合作/委托/下达任务开发);开发的软硬件环境、编程语言及版本号、主要功能及技术特点,字数200字以内即可;
    D.分类号确认:具体内容系统可查询。
    而商标重新申请一样的,等同于新申请。除了进行形式要件审查外,还要进行实质审查。所谓实质审查,就是将申请商标与商标库里的商标进行对比,在先有相同或者近似的,将会被驳回,从而丧失了商标权。有的申请人没有在商标续展及宽展期内提交延长专用权利时间的申请。过了以为重新申请就可以了,其实犯了很严重的错误,因为,好的商标不知有多少人想用,也许正因为这一步,而把商标权利拱手相让。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然后周转花高价钱买回来。而且重新商标的时间要比续展的时间周期长。
    商标续展的程序简单,不需要审查直接成功续展,不会出现商标驳回等情况。一般申请续展注册商标有两条途径:一是委托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二是申请人直接到商标局的商标注册大厅来办理。
    商标续展的时候为什么非要还不一样?
    商标续展的时候分正常续展和宽展期续展。正常续展,当然就是在商标注册时间满10年之前做了续展,宽展期当然就是,商标注册的期限已经超过了正常续展时间,在宽展期内续展的费用就比正常续展的费用高。就相当于商标局给了一个特殊延迟的机会,在这个宽展期内仍然没有续展的,商标局将会直接无效商标。
    为切实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经国务院批准,现将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通知如下:
    第一、自2017年4月1日起,取消或停征41项中央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具体项目见附件),将商标注册收费标准降低50%。
    第二、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到财政部门办理财政票据缴销手续。以前年度欠缴的上述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足额征收,并按照财政部门规定的渠道全额上缴国库。
    好多企业在注册商标或者续展商标时不会操作,最终导致审核失败,这里不防推荐你寻找一家深圳的商标注册代理公司去操作,这样效果是更好的,深圳策网就是不错的选择。
    委托地方设立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是工商总局落实国务院“放、管、服”要求,拓展商标申请渠道,方便申请人就近办理商标业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便捷优质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2016年9月1日《委托地方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受理商标注册申请暂行规定》(以下称《规定》)施行后,工商总局商标局按照便利化原则,兼顾区域分布、商标申请量等因素,在全国共设立了15个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加上此次批准设立的窗口,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56个地方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
    按照《规定》要求,受理窗口负责指定区域内商标注册申请受理、规费收缴,并接收、审核商标注册申请文件,对符合受理条件的商标注册申请确定申请日。受理窗口同时还代发商标注册证,提供查询和咨询等服务工作。
    个人去注册商标的复杂程度也是让人头疼的,所以在深圳找一个有实力的商标注册公司帮助操作却让事情变的容易,因为他们的专业性也会让注册商标简单易行,而且成功率极高,这样不仅可以节约你的时间成本,而且还避免注册失败。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