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标注册办理实现“一站式”
世界商标 成都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日前,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推介会在菁蓉镇举行,郫都区正式对外公布:经过前期3个多月的试运行,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即日起正式全面启用,这是除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成都代办处以外,省内首家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窗口,面向全省企业、个人开展专利、商标、版权的申请、注册、登记等“一站式”业务服务。
    在现场看到,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位于菁蓉镇国际创新创业服务超市B区一楼,采取大厅窗口式集中服务,开设有专利、商标、版权、投诉维权/12330、质押融资登记六个服务窗口,在大厅里还设置有查询区、自助服务区等,方便企业、创客了解办理流程、查询相关资料等。
    中心工作人员特别指出,以往省内的企业、个人办理专利业务,须到位于一环路南四段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成都代办处,现在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在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也可以享受同样便捷的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后,郫都区周边区(市)县或省内其他城市的企业或个人不用跑远路,就可以就近办理专利、商标、版权等方面的业务。
    成都创新创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蒲斌介绍说,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建设面积达500余平方米,功能规划“两厅一区”,分别是知识产权服务大厅、高价值知识产权路演厅和市场化知识产权服务区。业务覆盖专利、商标、版权的获权(申请、注册、登记)、维权(举报投诉、维权援助、查询咨询)、用权(质押融资、保险、许可转让)等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为企业、高校和创客就近提供一站式服务。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还将规划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围绕成都市、郫都区产业布局,实现快速维权、快速确权、快速审查授权等协调联动,提高保护效果。同时,还将争取国防专利代办窗口落户菁蓉镇,实现专利申请业务全覆盖。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