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商标品牌发展战略:举办大型公益论坛活动共话商标品牌建设蓝图
世界商标 商标品牌建设 浏览

在4月26日,一场主题为“创新改变生活”的大型公益论坛活动在无锡市滨湖区蠡园开发区举行。活动中,来自知识产权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商标品牌发展战略,探讨当前中国、无锡处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商标品牌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发展宏伟战略和美好蓝图。据悉,在当天的活动中,“才标商标起名”APP正式发布,其内置“智能起名”、“悬赏起名”、“大师起名”三种取名方案,可轻松为用户的商标取到一个好名字。
    介绍称,在当天的活动中,“才标商标起名”APP正式发布,其内置“智能起名”、“悬赏起名”、“大师起名”三种取名方案,可轻松为用户的商标取到一个好名字。
    据悉,“创新改变生活”的大型公益论坛活动由玄博集团旗下江苏才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无锡市识产权局等部门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主办方、江苏省首个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才标网的创始人袁小琼表示,其在与用户的深度接触中发现,不少用户在商标起名的阶段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时间、精力的浪费。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才标网推出“才标商标起名”APP。该APP的商标起名软件内置“智能起名”、“悬赏起名”、“大师起名”三种取名方案,使用简单,上手容易,可轻松为用户的商标取到一个好名字。记者了解到,才标网自去年上线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6年公司共完成销售超7000万元,商标申请件数超过5万件,专利申请量超过1万多件,质押贷款总额高达2.5亿。
    通过优化各个环节的用户体验,目前才标网已建立线上线下一条龙的商标注册服务通道,帮助不少企业有效地解决了日常经营中遇到的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事务。
    在仪式上,才标网还携手江苏银行无锡科技支行为中小企业带来了知识产权专项质押贷款2亿元项目。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