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商标战略:提升企业商户商标品牌意识 助力老字号商标焕发新机
世界商标 东莞商标 浏览

据悉,日前“东莞品牌计划系列活动——走进莞城”启动仪式将在莞城西城楼大街文创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莞广播电视台主办,东莞市莞城街道办事处承办,东莞市商标品牌发展保护促进会、东莞市莞城西城楼大街、西城楼文创园协办,活动旨在为莞城街道一众老品牌搭建一个宣传普及品牌知识、展现自主品牌形象、倡导自主品牌消费的有效平台,加快莞城街道商标品牌建设、增加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全面提升辖区企业商户商标品牌意识,助力莞城老品牌焕发新机。
    该次活动城区老品牌作为东莞最具有历史的品牌,新品牌作为东莞充满活力的品牌,通过东莞老新品牌来见证莞城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果,经济发展的进步以及莞城街道政府在其中发挥的重要的正能量作用。
    东莞商标注册是一种商标法律程序。由商标注册申请人提出申请,经商标局审查后予以初步审定公告,没有人提出异议或提出异议经裁定不成立的,该商标即注册生效,受法律保护,商标注册人享有该商标的专用权。一个商标从申请到核准注册,大约需一年至一年半时间。商标注册申请的核准或驳回没有法定期限,商标局审定公告该商标,再下发商标注册证,该商标至此获得核准。商标审查的时间段随时会根据商标局内部审查速度的快慢而有所变化。注册商标的有效期限为十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注册商标有效期满,需要继续使用的,可以申请商标续展注册。
    针对目前众多莞城老字号品牌没有商标,并且很多企业没有认识到商标品牌的重要性等情况,莞城工商分局、莞城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将推荐三到五个老字号品牌代表,作为莞城的地方名片,进一步提高老字号品牌意识和商标意识,强化质量管理,发挥品牌作用。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