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商标注册量每年以四千余件的速度递增 通过率近乎100%
世界商标 聊城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在23日上午聊城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聊城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本江表示,近年来,有效聊城商标注册量每年以4000多件的速度递增,每年增幅约20%。
    相关负责人罗本江说,2016年,全市新申请商标8030件,新注册商标4631件,新增马德里注册商标1件,新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山东省著名商标新认定20件,通过率100%,增加数量为历年之最,年增幅约18%;2015年来,新增中国驰名商标3件。全市有效注册商标增幅、山东省著名商标增幅、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增幅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截至2016年底,全市有效注册商标24859件,居全省第7位,同比增长21.2%;中国驰名商标22件,山东省著名商标115件,马德里注册商标18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2件。
    罗本江说,商标品牌战略是新形势下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是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突破口。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过程中,驰、著名商标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稳固市场、开拓市场,并通过运用商标许可、质押等手段,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具有聊城特色、在国内外市场享有盛誉的驰、著名商标和地理标志商标企业,在销售收入、利润、上缴税收等方面,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