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市场监管局查获杭州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系列案件
世界商标 商标专用权 浏览

近日惊爆,有“苹果”商标的维修店居然是一家“假冒”的。日前萧山区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线索,会同苹果公司授权代理服务商维权人士,对辖区手机经营维修商店开展专项检查,成功查获冒用“苹果”商标作店招装潢及涉嫌销售侵犯苹果杭州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系列案件。
    据介绍,苹果公司授权代理人举报,称在萧山区萧绍路一带有数家手机经营或维修店未经苹果公司授权,擅自使用苹果注册商标作为店铺标识。根据线索,萧山区市场监管局迅速锁定该区域相关店铺15家,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后检查发现,有6家手机商店未经授权,擅自在其经营或维修场所的店招及装潢上使用“苹果”商标图案,并标注“苹果体验店”、“苹果专修”等字样,其中3家店铺还涉嫌销售侵犯苹果商标专用权的电池、钢化玻璃膜等手机配件,均涉嫌商标侵权。
    本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当场责令6家侵权单位立即撤除“苹果”商标店招装潢,并对其中3家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单位进行立案调查,扣押涉案侵权商品130件。
    据苹果公司维权人士介绍,除苹果公司直营的APPLESTORE零售店,苹果公司向三大运营商授权销售苹果电子产品,但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苹果商标。对于一些未经授权的苹果商店,消费者如不具备一定的辨假知识,很难辨别产品真伪。因此,建议消费者尽可能到经苹果公司授权的店铺购买产品,避免不必要的权益受损。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