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注册商标“杭州注册商标”认定驰名商标失败
世界商标 杭州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日前“21金维他”之争在一中院有了一审结果,法院撤销江西巨元公司申请的“21金维他及图形”商标。 还同时判决归属杭州民生集团的“21金维他”不能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在1987年8月,民生集团的前身杭州民生药厂注册了“21金维他”。2000年12月,巨元公司的前身南昌汇日保健制剂有限公司注册了“21金维他及图形”商标。
    2002年8月,民生集团以巨元公司注册的“21金维他及图形”与其在先注册的“21金维他”构成了近似商标,向商评委提出撤销申请,同时请求认定自己的“21金维他”为驰名商标。
    今年4月,商评委做出裁定,对巨元公司的“21金维他及图形”商标予以撤销。同时认定民生公司“21金维他”商标为驰名商标。巨元公司不服该裁定,起诉商评委。
    一中院经审理认为,巨元公司的“21金维他及图形”与民生公司的“21金维他”可以认定为类似商品,据此作出撤销“21金维他及图形”商标的一审判决。
    此外,一中院认为,商评委认定“21金维他”商标虽在1997年及2001年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但不足以证明该商标在全国范围内已成为驰名商标。据此,一中院也撤销了商评委的裁定。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