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普”商标山寨“夏普” 商标侵权不商量
世界商标 商标侵权 浏览

  据悉,近日,苍南县市监局在龙港海城社区查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器案,现场查扣印有“夏普”商标标识的家用电器9台。
    在5月4日,执法人员根据线索对苍南龙港某一电器经营部进行依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现场正在销售印有“夏普”商标标识的消毒柜、灶具、抽油烟机等多种家用电器。执法人员要求该家电经营部提供相关进货手续,该店负责人提供了生产方的营业执照及“夏普”商标注册证,证明自己销售的商品为正品。
    夏普”竟是“复普”!遭遇假冒注册商标坑你不商量
    在仔细查看该“商标注册证”后,有多年执法办案经验的执法人员认为该“商标注册证”存在一定可疑之处,于是当场通过手机查询该店负责人提供的“夏普”商标注册证,结果发现该注册证实际为“复普”。为欺瞒经销商及执法人员,生产厂家通过PS软件将其修改为“夏普”字样,企图蒙混过关,该行为已严重侵害商标权益人和消费者的权益。为此,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查获的印有“夏普”商标标识的3台消毒柜、3台灶具、3台抽油烟机实施行政扣押,并予以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