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商标侵权案|一工厂竟冒充品牌商标进行电子产品生产被查
世界商标 品牌商标 浏览

据悉,为了谋取利润,在金钱的诱惑下,深圳宝安区一工厂竟冒充起某品牌进行电子产品生产,刚生产一个多月就被警方逮捕。
    在2018年3月27日,流塘所接到深圳市金冠良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报案称,发现有人冒充其“金冠”品牌进行电子商品生产。根据掌握的线索,流塘所民警立即前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工业园一工厂进行检查,发现该电子产品加工工厂确实涉嫌假冒注册商标金冠蓝牙音箱,并组装、生产相关电子产品。民警当即将该工厂生产车间负责人龙某丽带回派出所调查,又于4月11日在流塘某小区内抓获该工厂法人吴某。
    据了解,该工厂之前也是从事电子产品加工生产,自今年2月底经人介绍开始假冒注册商标进行生产活动赚取非法利润,根据民警的现场搜查,查获了一批未组装和已组装好的蓝牙音响,累计价值50万左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和龙某丽已被刑事拘留。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