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在我国注册商标“HILUX” 一在华进行相关认证和新商标注册
世界商标 我国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 据丰田汽车官方反馈,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华注册了“HILUX”商标,一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投放前除了相关认证工作还包含商标注册。HILUX是丰田旗下著名的皮卡车型,现已经历了50年的发展,凭借皮实耐用的车身机构及出色的越野性能,被中东人民亲切的称为“丰田坦克”。新车将提供2.4L和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2.7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
    介绍称HILUX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材质,并连接两侧LED大灯组,营造更加立体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较为简洁,装配黑色钢制踏板,选用多辐式运动型轮毂,车尾配备竖置LED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保险杠匹配镀铬装饰板,排气则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HILUX采用丰田家族化内饰设计,分层式中控台立体感较强,选用大尺寸中央触控屏与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配备传统的物理按键。新车装配发动机启停系统、一键式启动等配置,极大程度上提升整车的科技感。
    HILUX提供2.4L和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2.7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其中,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峰值扭矩达24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