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商标国际注册巡回研讨会在常州举行
世界商标  浏览
  12月7日,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主办,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协办,中华商标协会、江苏省工商局、江苏省商务厅联合承办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有效利用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巡回研讨会”在常州市召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专家科罗兹特、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安青虎、江苏省工商局副局长贺寿天出席会议。来自常州、苏州、无锡等6市近300家出口型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进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是广大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中国企业如何保护无形资产,提高商标附加值?如何利用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实施“走出去”战略?研讨会上,来自国家工商总局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代表就上述问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与会代表认为,马德里体系相比其他国际注册途径,手续简便、成本低廉、省时高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