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初期注册商标有必要吗?要注意些什么?
创业初期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浏览

  商标注册对刚刚起步创业还是很重要的,不要等到别人抢先注册了商标才后悔呦。

  1、商标是品牌的基调,可以说注册商标贯穿了整个创业公司的发展,任何从事创新创业的人都应该在创业前期就要重视注册商标,以免遭遇竞争对手的恶意侵权。

  2、品牌建设与技术作为创业企业的发展核心,没有注册商标,在未来发展中举步维艰。新颖的商标注册的形象,其实就是一个品牌的掷地有声。

  3、企业只有在商标的保护下,才会畅通,最大发挥出它的利益作用,同时也更有利于内在潜力的再次挖掘。

  4、一家创业公司起步之初,注册商标就是最大的资本,假如在发展的过程中,商标质押等都会成为企业的助力板,拿到投资资金。

  建议你在做品牌规划的前期就把商标注册了,商标注册需时一般要12-15个月左右,

  注册商标前,要先做到:

  1.查清楚你公司所在行业的类别,分类号。

  2.提前做好商标查询,企业或个人通过官网查询可以得到一些数据结果。

  3.申请商标资料的准备

  4.带上申请书、公章和钱去商标局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