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标注册法律法规:美国商标注册法律要求
国际商标注册 美国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国际商标注册:在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商标(或服务商标)有四个基本要求:

  1.商标必须以实际所有者的名义申请。商标所有人是控制所销售商品的性质和质量或以商标提供的服务的人。商标持有人可以担任各种实体对象 — 个人、合伙企业、公司或信托等类型。如果所有者是公司,则申请人的姓名是公司的名称。

  2.申请人必须说明其实体类型(个人,公司等)及其国籍。申请人无需拥有美国公民身份,但每个人都必须在商标申请中说明他或她的公民身份。

  3.申请必须基于实际使用或将在商业中使用商标的真实意图。

  商标包括了任何名称、文字、图形、标语、或者上述组合,当其投入商业活动,用于区别商品或者服务的来源时,都可以成为商标。

  对于基于实际使用的申请,申请人应说明他或她实际在商业中使用商标的产品。服务商标在服务的销售或广告中使用或展示时,将被视为“实际使用”,并且实际提供服务。

  如果您要提交“意图使用”申请,您就可以做出善意声明,表明您计划在商业中使用该商标。但是,在注册之前,您必须实际使用该商标。使用完您的商标后,您必须提交一份名为“使用声明/修改使用声明”的文件。

  “意图使用”是指申请人在提交美国商标注册申请时还尚未在美国将商标投入使用,但是申请人有将商标投入使用的真诚意图。

  4.当申请基于实际使用时,您必须提交商标图纸和商标样本(使用证据)。商标样本是商标如何实际用于商品或与服务相关的真实示例。商品的标签或容器都属于商标样本。对于服务类的商品,商标样本可以是广告,例如杂志广告或宣传册。对于是否符合商标实际使用证明,企业可以咨询专业的律师进行判断。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