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理人性化的拆迁赔偿来啦,积极配合不吃亏
互联网 合理人性化的拆迁赔偿 浏览

   拆迁赔偿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话题,国家在一步一步的稳步发展之中,我们国家的各地拆迁征地也是各种进行中。各个地方都在不断变革变化,很多城郊地区也是变得越来越漂亮。细心就能看到农村城镇化在不断变化中,一天比一天好了。农村城镇化的脚步也是从来没有停止过。与之相关的拆迁赔偿标准和一些规定也一直的不断完善,进步之中。18年的最新农村在基地有关于赔偿款有了新变化,更合理人性化了。如今国家对农村的各种支持力度也是越来越大了。

  拆迁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当然如果价格谈妥了,很多人都是很喜欢拆迁的,因为得到手的钱不少,感觉就很划算,是的,我们老百姓也不要太多,只要划算。当然有些不愿意的,是真的对住了几代的地方产生了感情,不愿意动地方。不过不管是愿意不愿意的,都不能阻挡住国家发展的脚步。2018年的有关这个方面的新规定,大家可一定要注意一下。牢记这3点。

  1:没有房产证依然能拿到补偿款

  很多农村的房子宅基地都是没有土地确权证书的,虽然这个证书真的很重要,有些人就认这个证书,没有这个证书就不是权益人不给赔偿,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我国有法律规定,你只需要证明这个房子确实是你的,那么不管有没有这个证书,拆迁的时候都必须要给你赔偿款。

  2:补偿款有2种方式

  拆迁补偿大家都知道有两种方式的,一种就是直接给钱,一种就是给你补偿房子。按照你被拆掉的房屋大小来决定,给你换一个等价大小的房屋安置房。当然除了这两种之外,还有一系额外的补偿,比如说安置费,过渡费,限期搬离奖励费什么的,大家都牢记自己所属地区的拆迁补偿标准,做到心中有数哦。

  3:先拆后补,保证农民利益

  现在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种进展进度了以前是要签字,签字协议之后就可以动工了,可有时候房子都给你拆完了可是赔偿款还没到,很多人都没地方住。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新规定中就是明文规定是要想把钱给到位之后,并且合理的安置好了人之后才能动工。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