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法|新西兰商标规则修正案出台
世界商标 商标规则 浏览

据悉,在2013年3月28日,新西兰《2003年商标规则》的修正案在新西兰公报上公布。
    《2013年商标规则修正案》将于2013年4月29日实施。这是对《2003年商标规则》的第二部分更新,第一部分已于2012年12月执行。
    这些规则的主要目的是完善听证程序以改善专利、商标、外观设计和植物新品种专员(以下简称为“专员”)对诉讼的审理。主要的变化有:
    1.如果请求被认为是合理的情况下,允许专员授予最长为3个月的延长期
    2.引入关于保密证据责任的程序
    3.允许专员合并诉讼
    4.修改规则第75条,允许专员在期限已过的情况下可授予延长期限(请求仍必须在最后期限前提交)
    5.引入在一方多次出现以下情况时的处理程序:
    a.未能遵循来自案例处理会议的专员的指示
    b.未能提供专员所要求提供的文件
    c.未能接受听证会的时间或未能参加听证会
    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完善规则操作的修改内容,包括:
    6.允许代理人撤回对一项商标的代理
    7.要求在提交一份检索和初步建议申请时必须提供类别号码
    8.明确在特定情况下(继续审查)请求延长期限在何时适用。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