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化在京会见美国全国商会代表团一行
索邦中国 刘海 浏览

 

 

贺化(右二)在京会见美国全国商会代表团一行

 

  8月4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在京会见了美国全国商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知识产权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后,美国全国商会代表团成员、美国专利商标局前任局长大卫·卡波斯向贺化提交了《2014-2015中美知识产权学者对话纪要》。贺化表示,近年来,美国全国商会和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共同组织的中美两国知识产权学者的对话交流活动,在增进两国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和理解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尝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今后的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大卫·卡波斯表示,中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希望中美双方今后继续深化合作,促进两国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共同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