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大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揭牌
河南省人民政府  浏览

 )昨天下午,由省科技企业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海南科技创新创业论坛在海口举行,会上还为热带高新农业、食品产业、南药等三个知识产权联盟举行了揭牌仪式,这也标志着我省在搭建三大产业的创新创业平台、构建产业创新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高新技术企业是衡量一个地区、一个行业的科技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我省目前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质量与兄弟省市相比还有不少差距。为推动科技企业创新发展,促进知识产权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大众创业、大众创新搭建专业化平台,省科技企业联合会围绕海南重点产业,组建了海南热带高新农业知识产权联盟、海南食品产业知识联盟、海南南药知识产权联盟。

  据悉,联盟是由有关企业、科研院所、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机构、有关政府部门组成的非盈利性团体,旨在整合各种资源,为企业提高知识产权转让、保护、并购、研发、申报以及引进先进发明专利,技术项目,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拥有和运用能力等服务的创业创新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