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企业将入住自贸区知识产权平台近期开业运营
百度新闻 宏旭 浏览

 记者了解到,签约“入驻”平台的6家服务机构均为市知识产权局推荐的著名知识产权企业,分别是天津市三利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大成(天津)律师事务所、天津兴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天津泰普沪亚知识产权流转储备中心有限公司、北方技术交易市场及天津市滨海新区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
    空港经济区科技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入驻平台的6家企业将按照国际通行的服务和运作方式为自贸区企业提供包括知识产权申请、知识产权评估、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投融资、知识产权维权等内容的服务。该平台的建立将在天津自贸区搭建集约化、便利化、处置快速化、置物金融化“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提升自贸区知识产权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