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在京会见沙特阿拉伯专利局副局长艾尔亚赫亚一行
腾讯网 聂睿 浏览

 何志敏欢迎艾尔亚赫亚一行到访。他表示,沙特阿拉伯专利局是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自2012年签署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在高层会谈、人员培训和自动化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和两国科技、经贸合作关系的不断发展,中沙两局未来在知识产权领域会有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艾尔亚赫亚表示,近年来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其经验为沙特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借鉴。他希望中沙两局能在人员培训和云审查系统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访问期间,艾尔亚赫亚一行将考察我国知识产权公共宣传与教育、专利审查员培训、专利审查业务管理、专利信息利用以及地方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等方面的最新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