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品牌界领军人物纵论品牌
东南快报 齐榕 浏览

         东快讯(记者齐榕刘朔文/图)由省贸促会、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品牌文化高峰论坛”昨日在福州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品牌界领军人物,国内外驰名著名商标企业代表近500人聚焦品牌文化。

  据介绍,这届论坛兼具学术性与实用性,对企业品牌文化建设和发展做剖析和展望,有效地指导企业未来品牌发展之路,是一场品牌文化建设的盛会,是"5.18"活动的亮点。论坛形式新颖,设有互动环节,专家学者、嘉宾与企业家以《品牌论道》的形式现场对话。中央电视台《影响力人物》栏目主持人闫一粼也现身论坛,挖掘亮点,采集该栏目“对话中国品牌”的节目素材。
  省贸促会会长张秋在论坛上致辞,他说,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国际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承载着企业的价值理念和文化内涵,是成功企业文化的一种体现。这届论坛由海峡两岸品牌界的领军人物和著名学者,围绕“品牌创新,共赢未来”这一主题发表品牌发展前沿研究成果的主旨演讲。并以“品牌论道”的形式开展专家学者、嘉宾的互动,热烈地探讨和精彩地诠释品牌文化的热点,共襄培育品牌和打造品牌大计,是海峡两岸品牌文化的盛会,必将促进两岸品牌文化的融合,推动两岸品牌文化的协同发展。
  中国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台湾“社科院院长”孙武彦、《品牌观察》杂志总编辑郑学勤、上海出口商品企业协会会长冯郑州教授、资深品牌实战专家博锋、品牌策划专家冯帼英、向阳(开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长成敏华博士等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发表品牌发展前沿研究成果的主旨演讲。
  李光斗在现场作了《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创新》的演讲,他提出,可以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一家上市公司。英国没有一棵茶树,可是英国的红茶风靡全世界。这就是品牌。如何把中国变成世界的品牌大国,如何把福建做成品牌的发源地,这些都是要思考的问题。李光斗在现场还和嘉宾们分享了一些品牌小故事。
海峡两岸品牌界领军人物纵论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