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敏电子专利产品特种印制板通过鉴定
中国证券网 潘建 浏览

        博敏电子子公司深圳博敏的专利产品“新能源汽车强弱电一体化特种印制板”日前通过了深圳市科工贸信委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会。这也意味着该项颠覆新能源汽车高压配电盒的特种印制板将正式推向市场。

 
  据了解,新能源汽车强弱电一体化特种印制板通过工艺技术的创新,将高压配电、低压控制集成模块化,实现强弱电一体印制板。该项目成功替换了原新能源电动汽车高压配电盒母排/铜排+线束的传统结构,解决了高压配电盒传统结构中在安全、效率、空间等方面的弊端,同时在模块化之后可实现批量化的自动化装配方式。该项目除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外,还可以应用在船舶驱动、能源发电、轨道交通等领域。
 
  鉴定委员会成员听取了该项目的研发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第三方检测报告、终端使用报告、查新报告等相关资料,同时,评估了项目样品。经鉴定委员会研究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生产技术及产品性能等整体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孵化成系列产品,且成功实现了产业化,用户反映良好,具有推广应用价值,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博敏电子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成果鉴定,意味着这款新产品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同时产业化的推进也会强化市场的认可度与推广效应。高压配电盒是新能源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近几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市场需求很大,博敏后续将扩大生产规模,加速推进该产品在新能源汽车高压配电盒的广泛运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