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烟赢得一桩国际商标侵权诉讼案
  浏览

         近日,从巴拿马方面传来喜讯,巴拿马当地法院判决在一起商标侵权诉讼案中,判决湖南中烟有限责任公司胜诉。

  2015年,湖南中烟得知一批香烟抵达巴拿马口岸,这批香烟的包装与公司Silver  Elephant(银象)产品的包装极为近似,严重侵犯了公司商标权益。据悉,巴拿马不仅是湖南中烟在南美地区的重要市场,当地还有公司的生产点。若放任这批产品进入市场,势必对公司及品牌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为主张商标权利,公司向巴拿马法院提交了大量的使用证据,包括公司与经销商之间多年的销售合同、发票、运单、提单,南美展销会的参展记录,以及墨西哥、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等十个国家的注册及销售证明,并在当地办理公证认证。
  一年多以来,历经异议、异议答辩、复审答辩等程序,巴拿马官方裁定湖南中烟异议成立,禁止对方使用与湖南中烟Silver  Elephant(银象)产品类似的包装。该商标诉讼案的最终胜利,不仅为公司避免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也为今后开拓国际市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