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商标注册系列新闻回放
注册商标专用权 南宁商标注册 浏览

南宁工商注册商标侵权查获逾百万元涉嫌卫生消毒剂产品
南宁市工商局经检支队在位于西津村的某商贸公司仓库内查获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卫生消毒剂1878盒,货值逾百万元人民币。
经检支队近日接到投诉人举报,反映南宁某商贸有限公司未经注册商标持有人许可,擅自使用“雅梦舒”、“御升缘”文字及图形商标生产、销售侵权产品。
执法人员根据投诉材料,制定周密计划,于次日依法前往该商贸公司的住所及其位于西津村的仓库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库房内发现一批黄色纸包装箱,经开箱查看,纸箱内装有“雅梦舒”、“御升缘”系列产品,共计十三个品种的卫生消毒剂1878盒,货值逾百万元人民币。
南宁注册商标假冒案破获案值3000多万元
广西南宁市近日兴宁区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志雄,其销售涉案金额高达人民币34396440元。
检察机关审查查明,2011年6月至2012年5月间,担任南宁速奇商贸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犯罪嫌疑人的张志雄为获取高额利润,利用其为常州速派奇车业有限公司经销商的身份,在没有取得“速派奇”商标持有人李长根和常州速派奇车业有限公司委托生产的情况下,私自授权玉林市深田车业有限公司生产有“速派奇”商标标识的电动自行车,并通过南宁速奇商贸有限公司开设的11家门店大肆销售。
经审计鉴定,其生产销售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速派奇“电动自行车13235辆,销售金额达人民币34396440元;其中现场扣押的假冒”速派奇“牌电动自行车294台,价值人民币789650元。
南宁市注册商标累计达1.2万件(2010年)
截至2010年底,南宁市注册商标有效注册总量比去年增长1581件,达1.2万件,中国驰名商标1件,广西著名商标61件。其中,2010年成功申报广西壮族自治区黎塘工业瓷厂的“美洁”、广西纵览线缆集团有限公司的“纵览”等广西著名商标28件。
南宁查处各类侵犯涉外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15件
为保护南宁市50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的商标专用权,南宁市工商局采取了有力措施,去年以来共查处各类侵犯涉外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15件,涉及服装、手表、鞋类等多个领域。
南宁一汽车服务公司涉嫌商标侵权一批润滑油被扣
南宁市工商局西乡塘分局执法人员,对安吉高速公路附近一家汽车服务公司进行检查。当日,一批价值约10万元的车用润滑油,因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被扣押。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