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注册商标“蓝瘦香菇”因爆红被抢注
啤酒厂注册商标 深圳注册商标 浏览

因音近“难受想哭”而走红的网络热词“蓝瘦香菇”爆红,已经被一家公司抢注了。10月13日,深圳市蓝瘦香菇实业有限公司在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法人代表是赖翠云,注册资本是50万元。工商资料显示,这家公司有两名股东,分别是深圳市兴汇全实业有限公司和蓝振源,两家公司分别认缴出资25万元。工商资料显示,深圳市蓝瘦香菇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相当庞杂,既有器材生产,包括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电子周边材料、计算机软硬件、通讯产品及相关配件、网络设备、家电产品、汽车配件、安防器材、机械设备、机电产品、五金交电、塑料、纸制品、服装面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建材、钢材、金属材料、玻璃制品、锂电池材料、电子材料、日用百货、建筑装饰材料的销售及技术开发;又有工程、贸易等等。
啤酒厂注册商标酿酒狗为规避法律风险将更名为埃尔维斯
据悉,苏格兰啤酒厂酿酒狗(BrewDog)的联合创始人在收到“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庄园发出的指控警告后将啤酒厂更名为埃尔维斯(Elvis)。联合创始人称他们收到普莱斯利庄园律师的通知,该通知称不允许啤酒厂将其红橙和加有西柚的IPA啤酒称为“埃尔维斯果汁”。他们称,“在酿酒狗啤酒厂,我们无法容忍企图赚快钱的律师打着侵犯版权的旗号破坏我们的良好声誉。”但是,庄园提起的似乎是商标侵权。他们还称,“根据埃尔维斯.普莱斯利庄园法律团队的逻辑,我十分确定我们甚至可以提出针对普里斯利本人的反诉,因为未经瓦特和迪基同意他擅自发行全部唱片!”酿酒狗于2015年11月在英国知识产权局(UKIPO)申请了“Elvis Juice”商标,2016年3月又申请了“Brewdog Elvis Juice”商标。这些商标注册在第32类,涉及到啤酒、麦芽酒和其它酒精饮料。两项申请都受到了埃尔维斯庄园ABG EPE IP的反对,因为它拥有许多和埃尔维斯相关的商标。啤酒厂建立于2007年,现在在英国和其它国家共有32家酿酒狗酒吧。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