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商标注册新闻资讯
美国商标注册 深圳市商标注册 浏览

奥拓电子获美国商标注册证书
据悉,公司于近日收到1项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StatesPatentandTrademarkOffice)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注册号为4403814,注册商品为国际分类第11类、国际分类第35类,包括灯泡、电灯泡、弧光灯、电灯、照明灯、以LED为光源的探照灯等等。除本次取得的美国商标注册证书,公司在2008年取得了美国商标注册证书(注册号:3439422,国际分类第9类)。
万润科技取得照明类商标注册证书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月2日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签发的商标注册证书一项。注册商标号第10931847号,核定使用商品(第11类)为灯;照明器械及装置;照明用发光管;照明灯(曳光管);手电筒;路灯;汽车灯;电灯;照明用放电管。注册有效期限为自2013年9月7日至2023年9月6日止。
一男子假冒深圳注册商标获利四百余万被判刑
据悉,深圳一男子伙同他人套用美国尤比奎蒂网络公司的商标和包装,自行生产假冒的尤比奎蒂无线网桥产品,并销往境内外,获利四百余万元。该起跨国假冒注册商标案近日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宣判,被告人邓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100万元人民币。
深圳南山警方侦破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警方近日成功捣毁南山区南油第一工业区内制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窝点,抓获涉案嫌疑人9名,缴获假冒商品4000余个,涉及金额高达30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等4人被刑事拘留。
深圳唯冠仍为iPad商标合法注册人
日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就苹果公司与深圳唯冠ipad商标纠纷案作回应,指根据中国商标法的规定,深圳唯冠仍是iPad商标合法注册人。他指案件备受关注,目前正在司法诉讼程序中,而法院的终审判决直接影响iPad权利归属,故部门会谨慎稳妥处理案件。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