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标志商标大比拼:海口市注册商标“永兴荔枝”黄皮王争夺战拉开帷幕
海口市注册商标 地理标志商标 浏览

海口市秀英区在永兴镇美孝村日前举办“岩生”网购节,42家农户进行“黄皮王”大比拼活动,并同时发布了“永兴荔枝”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当日海口秀英区永兴镇美孝古村广场上人声鼎沸,2016秀英区“岩生”网购节:永兴黄皮王大比拼暨“永兴荔枝”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发布活动拉开了序幕。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来自“无核黄皮组”的美孝村陈凤英夺得了2016年“黄皮王”桂冠。
    秀英区政府近年来把“互联网+”作为推广永兴镇富硒农产品和特色旅游资源的部署,营造吸引更多优秀企业、人才前来投资创业的良好氛围,推进展销增量,带动果农增收。果农陈铭钤说,一部分客商和游客都是直接到家里来,很多客人还可以通过网络下单。
   据了解本届活动除了邀请各界人士深入永兴镇火山岩地,品鉴特色农产品,开展产销对接外,“永兴荔枝”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发布仪式也是活动中一大亮点,不仅如此,“永兴岩生”等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也随之呼应而出,秀英区深度挖掘“火山岩上生长”的内涵,掀开永兴镇农产品特殊神秘的“面纱”。
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