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注册商标案:抓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坐便器四嫌疑人
世界商标 知名商标品牌 浏览

 因为感到生意难做钱难赚,几名“生意人”便想起了以次充好,假冒知名商标品牌产品进行销售牟利。近日,肥东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四名涉案嫌疑人。
肥东县局在2016年初接上级公安机关线索交办指令,肥东县周边建材市场上有组织生产、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卫浴产品、侵犯其注册商标的违法犯罪行为,涉案金额较大。
接指令后,肥东县局及时与合肥市局经侦支队以及被侵权单位所在地的福建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进行联系,取得相关信息并进行研判。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并结合多手段侦查,获知一条线索:一货运驾驶员胡某某,曾用自己的货车为两名福建男子承运蹲便器和柱盆等大量假冒该知名品牌卫浴,且该批卫浴已部分安装在合肥市某宿舍楼修缮工程上。
侦查人员会同相关技术人员对合肥市某宿舍楼修缮工程中所使用的该品牌产品进行了鉴定。经鉴定,该批产品中500余个柱盆、蹲便器均系假冒注册商标产品。与此同时,另一组侦查人员通过辨认最终确定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德,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杨某德交代与堂弟杨某辉于2015年6月从合肥市五金机电商贸城一卫浴店购买数百个柱盆和蹲便器,去除原来的商标后将这批货物运至肥东县某建材城刘某的卫浴店内,由刘某将这批卫浴产品使用激光打标机打上假冒的该知名品牌商标标识,制作完成后,杨氏兄弟加价将该批假冒产品销售给胡某,胡某再加价将该批假冒的卫浴产品销售到合肥市某宿舍楼修缮工程上。
目前涉案的杨氏兄弟、刘某、胡某均已被起诉。
最后,警方劝诫那些妄图利用售假牟利的人员,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系犯罪行为,严重损害了商家的合法利益,违反了国家法律,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