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注册商标“鲁海及图”等两件获评“山东省著名商标”
世界商标 莱阳注册商标 浏览

日前山东省工商局于近日公示了2016年新申报省著名商标,烟台莱阳市山东鲁海食品有限公司“鲁海及图”、莱阳梨润堂食品有限公司“梨润堂”2件商标榜上有名,同时有7件著名商标成功续展,全莱阳市品牌建设再创佳绩。截至目前,莱阳已有中国驰名商标5件,山东省著名商标24件。
2016年莱阳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商标管理职能,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年初,按照山东省著名商标评价机制要求,莱阳市场监管局初选一批有基础、有潜力的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行业地位、商标管理等情况。
在此基础上坚持优中选优,并重点向涉农领域倾斜,莱阳市场监管局筛选出山东鲁海食品有限公司、莱阳梨润堂食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进行重点培育。“今年选择的2家企业都是涉农企业,主要是为了通过品牌培育,壮大企业实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莱阳市场监管局商标广告科科长吕卫东介绍道。
为帮助2家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莱阳市场监管局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申报指导服务,重点从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形象、规范填报材料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达到著名商标申报条件和标准要求。
另外莱阳市场监管局发挥职能优势,主动向上级业务部门汇报展示企业亮点,争取上级部门支持,为成功争创著名商标打下坚实基础。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