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注册商标案:查获假冒商标品牌牙膏作坊 涉案金额逾500万元
世界商标 假冒商标品牌 浏览

据悉,广东省韶关警方八日通报,后经该市经侦支队和新丰县局经侦、刑侦和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成功摧毁位于新丰县的一个制造假冒牙膏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现场查扣大批假冒牙膏和原材料。据疑犯供认,曾在一天内,就销售了128000只冒牌牙膏。
    经侦部门近期在工作,发现有人在新丰县遥田镇维新村以租用民房作掩护,从事生产制造假冒牙膏。获悉后,广东省、韶关市经侦部门高度重视,并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秘密调查工作,最终掌握到新丰籍男子卢某泉和卢某德自2013年以来,在新丰县遥田镇维新村租用一民房,秘密生产假冒注册商标云南白药牙膏、美加净牙膏、黑妹牙膏、黑人牙膏、安利牙膏,涉案金额逾500万元的犯罪事实。
    7月4日,在广东省厅刑侦局的统筹下,专案组决定对该案开展收网行动,一组直奔广州、南海实施抓捕嫌疑人行动,另一组直奔新丰遥田查封制假窝点。
    当天下午15时,28名警员在新丰县遥田镇维新村一民房成功查扣云南白药牙膏、美加净牙膏、黑妹牙膏、黑人牙膏、安利牙膏等涉案物品一大批。经现场清点,共缴获近5万只各种假牙膏外壳、各类假商标约45000个和立式注塑机四台,强力碎塑机等。
    另一抓捕组民警在广州,也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泉、卢某德抓获归案。
    疑犯被抓捕归案后,经警方经查,供认了该窝点于2013年6月5日一天内,就销售了黑妹、美加净、黑人三个品牌的成品128000支。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卢某泉(男,26岁)、卢某德(男,33岁,均为新丰县遥田镇人)对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