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商标“金龙鱼”注册商标专用权遭商标侵权
世界商标 商标侵权 浏览

资料显示,在2012年底,该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在三亚市凤凰路某店发现涉嫌侵犯“金龙鱼”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金龙鱼食用调和油276瓶(5L的96瓶,1.8L的180瓶)。

  据调查,当事人在未取得行政许可及营业执照的情况下,于2012年10月份从互联网上联系并购买“金龙鱼”食用调和油55件进行销售,其中:规格为5L的25件(1×4件,共计100瓶),规格为1.8L的30件(1×6件,共计180瓶)。

  据了解,经被授权的“金龙鱼”注册商标持有人丰益贸易(中国)私人有限公司的授权委托人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鉴定,属侵犯“金龙鱼”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

  该局认为,当事人无照经营的行为,违反了《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第二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从事无照经营。”的规定,依据有关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决定给予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当事人销售侵犯“金龙鱼”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的行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二条第(二)项“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的”所指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决定给予如下行政处罚:一、罚款3.5415万元,上缴国库。二、没收侵犯“金龙鱼”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金龙鱼食用调和油276瓶(5L的96瓶,1.8L的180瓶)。

  以上两项合并,2013年3月,该局决定对当事人给予如下行政处罚:一、罚款4.5415万元,上缴国库。二、没收侵犯“金龙鱼”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金龙鱼食用调和油276瓶(5L的96瓶,1.8L的180瓶)。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