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商标战略实施顺利 有效全市经济发展
世界商标 阳市商标注册 浏览

 近来揭阳市商标注册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注册商标总量成倍增长。今年1至6月,全市新增注册商标985件,比去年同期增长103%,月均注册商标160多件,注册商标累计达到6497件,有效带动揭阳市经济的发展。
   据悉,近来揭阳市工商部门加大实施商标战略力度,把商标工作摆上可持续发展战略位置来抓,广泛开展宣传,提供优质服务,大力扶持指导,商标工作走上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走品牌经营之路成为社会的共识,企业商标意识大大增强,注册商标积极性高涨,商标工作呈现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局面,全市注册商标月均增长百件以上,改变了过去商标发展缓慢的状况,商标注册逐步进入发展快车道。商标档次不断提升,知名商标总数达到119件,著名商标从2001年的1件猛增至现在的14件,部分著名商标企业还积极申报驰名商标。
    揭阳市商标战略的顺利实施,有效地带动揭阳市经济的发展,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著名商标品牌效应尤其显著,使各级党政和企业更加坚定了走品牌经营之路的信心和决心。据统计,2002年揭阳市14家著名商标企业产值达到294600万元,比增15.19%;出口5442.4万美元,比增21.24%;纳税8509万元,比增16.46%;利润11412.2万元,比增13.11%。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