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商标战略|开展驰著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经济态势评估工作
世界商标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浏览

据悉,从9月起,海东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驰著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经济态势评估工作,重点摸清商标主体实施商标战略十年期间企业的整体经济效益,准确掌握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模、经营模式、品牌效益、存在问题、发展策略和全市商标战略工作的整体社会效益,为下一步开展商标战略工作提供科学、详实的资料。
    此次评估工作中,海东市市场监管局及时安排部署,传达了省局“品牌战略评估”会议精神,制定了海东市“品牌战略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责任、要求,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夯实了基础。同时,市、县(区)工作人员深入品牌企业,宣传“品牌评估”工作,使企业认识到“品牌评估”工作的作用和意义,使“品牌评估”工作成为企业的自觉行为,提高了评估数据的真实性和科学性。并对品牌企业上报的“评估报表”通过动态对比、实地考量、部门评议等方式认真评估,使评估工作做到了真实科学有效。
    近年来,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狠抓商标工作,把商标战略工作作为“品牌强市”的有力抓手,加大商标培育力度,大力开展“一社一品、一品一标”“服务千家企业、注册千件商标”“商标提升价值、品牌驱动发展”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商标战略工作。十年来,海东市品牌企业不断调整产业结构,进行产品升级换代,企业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在积极引导培育下,涌现出了一大批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据统计,截至2017年6月底,全市注册商标总量达2295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青海省著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餐饮品牌商标和海东市知名商标分别从十年前的2件、13件、3件、0件、20件,增加到目前的9件、36件、8件、2件、72件,分别增长了450%、277%、267%、200%、360%,企业经济效益翻了一番,商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