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工作室为ikun注册商标 所有行业类目商标全注册
世界商标 类目商标 浏览

据悉,在2018年的夏天,注定是不平凡的,因为这个夏天不仅有世界杯,还有许多娱乐圈的新星诞生,人气居高不下,直逼那些已经出道多年的偶像明星。其中,蔡徐坤作为当下最炽手可热的流量明星之一,也一直都备受广大粉丝群体喜欢,不少娱乐公司、电视台等也都争相与之合作,一时间风头无两。明星能走红,自然离不开粉丝的支持,有了粉丝的支持,自然也有明星的宠粉事迹,这不,最近蔡徐坤工作室就做了一件特别宠粉的事情哦!
   日前网爆蔡徐坤工作室注册了所有行业类目商标。不久前,蔡徐坤刚刚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让ikun们有了一个家,现在工作室刚成立就放出大招,坤坤的实力宠粉之路愈发明晰。对此,粉丝们表示:有家真好!
    蔡徐坤工作室的行动也是让粉丝非常暖心了,坤坤的这家影视工作室放大招,直接将所有kun&ikun的行业类目全部注册商标了。行业商标被注册,便受到了法律保护,而一个行业的商标行内被注册的话其他法人就不得使用,但是其他行业可以用,而坤坤一次性将所有行业类目都注册了,妥妥的掌握了商标的独家权,这样的做法不仅保护了他自己,也保护了ikun,可以说是实力宠粉了!
    蔡徐坤工作室放大招,为ikun注册商标
    同时,蔡徐坤工作室在成立时,介绍过工作室涉及的各领域,其广泛包容性也能让粉丝看得出坤坤在各行各业发展的决心,而这回为ikun注册商标的举动,也再次让粉丝们认识到:坤坤的野心很大,未来一定不可限量!
    说实话,目前国内外能够有这么强的维权意识的名人并不多,很多明星别说粉丝的名称了,就连自己的名字都被人抢注过,曾经为了维权而对薄公堂的刘德华、方大同、林志玲、乔丹、姆巴佩等,都是因为维权意识不足,而吃了被人傍名人的亏,不仅自己无法使用商标,还被人恶意使用,引起社会上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和麻烦。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