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又出新专利 内置传感器具有新功能
世界商标 王凌 浏览

   现在苹果手机已经是非常时尚的一种了,所以说苹果手机的一举一动都是人们所关注的,现在,苹果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耳机,已经申请了一份新的专利了,受到了很多果粉的喜爱。

  该耳机的外观、音质等等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还解决了之前耳机佩戴的时候,容易滑落不牢靠的缺点,并且新的耳机,在做剧烈的运动的时候也是不会再滑落了,而且还有一个新的功能,就是内置传感器具有了一个新的功能,就是能自动的检测耳机的使用状态,还可以主动的降噪音,具体的我们看以下的介绍吧。

苹果耳机又出新专利 内置传感器具有新功能

  现在新的耳机的是一种可以外部结构可以折叠的,而且还可以将耳机牢固的固定在耳朵里面,在很强的运动的情况下也是不会滑落的,这样的特殊的材质设计,对耳部的舒适程度也非常的好,并且在新专利里面也说到,耳机有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两种连接的方式,对于用户的使用是非常的方便的。这个虽然不是非常具有革命性的改变,但是在这个的发明上,用户的体验度是非常的高的,而且这个苹果的专利会不会还被使用到其他的方面,这是不好说的,具体偶的是看苹果商的意见。

  而且苹果的新专利,还改变了一个之前耳机的弊端,就是改变了降噪的模块,因为耳机在使用的时候没事需要消耗手机的一些的电量的,新的耳机具有立刻主动的降噪功能,可以识别用户是不是正在用耳机,从而自动的开启和关闭了降噪的功能,这个可以使得我们在听歌的时候,更加的随心所欲的,对于手机的能耗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而且还可以为第三方内容的运行减少很多的成本,相信在未来,苹果会有更好的新专利的出现,对于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的方便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