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获Q2/Q4商标使用权
易车  浏览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已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英文简称为FCA集团)达成商标协议,允许奥迪使用Q2和Q4商标。据悉,由于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抢先注册了Q2和Q4的商标,使奥迪新车型的推出面临一定影响,故而奥迪一直与FCA集团交涉,最终于日前达到目的。有意思的是,此前FCA曾明确表示不会转让商标使用权给奥迪。

        根据奥迪的SUV车型规划,产品线将覆盖Q1-Q9的多款车型,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将Q2和Q4商标提前注册,有些打乱了奥迪的计划,所以奥迪坚持不懈的与之交涉。
        随着商标使用权的转让,奥迪全新SUV车型的推出计划也步入正轨。其中奥迪Q2将是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入门SUV,有望于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奥迪Q4目前消息不多,定位预计将是一款跨界SUV。
奥迪获Q2/Q4商标使用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