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HBO状告无锡一餐厅侵权
  浏览

 对于喜欢看美剧的朋友来说,美国的HBO(Home Box Office)可谓是如雷贯耳,由该公司制作的《欲望都市》、《权利的游戏》、《西部世界》等影视作品都风靡全球。不过最近,这家电视业巨头以商标侵权为由欲将无锡一家西餐厅告上法庭。

不久前,无锡HBO电影主题西餐厅合伙人张健收到了HBO的律师函,认为其餐厅侵犯了HBO电视台的商标权。据介绍,HBO电视台要求宣告无锡HBO电影主题西餐厅的商标宣告无效,理由是,HBO是一个美国的知名品牌,它在美国代表的含义就是电视台。但无锡HBO电影主题西餐厅负责人认为,HBO电视台在国内的注册时间是晚于无锡HBO电影主题西餐厅的注册时间。

HBO电影主题会馆合伙人张健表示,其商标中文翻译叫翰博欧,HBO是一个缩写,H代表汉堡包,B代表培根,O就是感染,当初注册的时候,商标也批下来了。经过几年的经营,这家餐厅的知名度也逐渐在无锡打响,曾被评为环境最佳西餐厅。

目前,无锡HBO电影主题餐厅方面已经委托商标代理公司进行维权,收集证明没有恶意抢注HBO商标的证据,现在案件在审理中。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