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类别商标“辽西茗贵”商标注册成功
商标注册成功 茶类别商标 浏览

   茶类别商标“辽西茗贵”商标注册成功

  据悉,福建知名媒体人弓少星正式向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辽西茗贵”茶类别商标,他说要让辽西父老喝上一口中国好茶,这也许缘于他在茶乡福建长期工作的因素。作为一名资深媒体人,弓少星有着许多媒体人不曾有的敏锐,从其曾在《人民日报》、人民网福建频道等多家中央媒体从业经历来看,以及获得“中国十大记者式作家称号”、“两岸新闻青兰著作奖”、“福建新闻奖”等荣誉,足见其对新闻领域有至深的理解与感悟。

  但是,为何一个资深媒体人要注册茶商标?弓少星给出了他的解释,“作为从辽西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我深知在这片黑土地上父辈们的不易,很多家乡父老为了孩子,他们省吃俭用勤劳耕作,有的家庭一年都不曾喝过茶叶,有的家庭几十年如一日喝几块钱一斤的农残茶,加之辽西高盐高脂肪的饮食习惯,这让很多家乡人都或多或少出现身体亚健康。在福建工作多年,结识众多道德经商的茶农茶企,这让我有了把福建好茶介绍给家乡父老的愿望。”

  据悉,在中国茶界,闽茶尤以武夷山大红袍、安溪铁观音、福鼎白茶为特色代表。据弓少星介绍,他给家乡父老介绍的正是武夷山大红袍、金骏眉和正山小种,福鼎白茶,安溪铁观音等。“我们辽西地区经济不算很发达,所以要找那些茶品质好的茶农茶企合作,又要把茶价格控制在家乡父老可接受能力内。”

  现代人们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如今爱喝茶的人越来越多,并且想喝好茶的人也越来越多,为了选到一两款好茶,弓少星利用业余时间走访武夷山、安溪和福鼎等地,对各家知名好茶都一一品鉴,并且从中选择口感好价格又合适的无农残好茶带给辽西家乡父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