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商标奖励55家获得福建省著名商标等品牌商标企业
世界商标 品牌商标企业 浏览

福安市日前出资400万元奖励55家2010年以来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宁德市知名商标的企业,其中二家电机电器成为最大的赢家,获得百万的奖金。
据悉福安市为大力推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带动产业集群更好更快发展,实现跨越崛起。该市日前决定对2010年以来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宁德市知名商标等企业进行表彰。这次受奖励55家品牌企业,获得百万奖励是中国驰名商标企业2家,福建银嘉机电有限公司——银嘉及图;福建省银象电器有限公司——ESE及图。获得20万奖励是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单位2家,福安市穆阳线面协会——穆阳线面;福安市竹业协会——福安绿竹笋。获得5万奖励2010年度福建省著名商标企业和2011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科特电机、金隆电机、平月茶业、新味食品等25家。其它26家企业分别获得1至2万元不等的奖金,其中获奖最多行业是电机电器和茶叶。这举措将有效的推动该市企业创名牌、保品牌的步伐和积极性,同时,鼓励企业打造名企效应,以品牌带动拓展市场。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