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商标“百色芒果”获国家商标局认可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世界商标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浏览

  据悉,百色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大力实施百万亩芒果产业发展规划,部署打造统一整合的芒果品牌,以打造“百色芒果”品牌为重点,提升百色优质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2016年6月28日,“百色芒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这意味着“百色芒果”商标已正式受到法律的保护,标志着“百色芒果”的发展正式步入品牌化、产业化、规模化时代。
    自2013年开始,百色市制定了“百色芒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工作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准备、上报以及审查三个主要阶段的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量化工作指标和时间进度要求,工商、农业、地志办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注册商标申请工作。百色市经过大力的准备工作后,于2015年8月10日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提交该商标申请材料,商标局于2015年11月11日发出受理通知书,2016年3月27日发布初审公告,到2016年6月26日公告期满,“百色芒果”能够通过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将促进百色芒果产业健康发展。
    据百色市工商局负责人介绍,“百色芒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标获准注册后,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共同推进完善品牌管理体系机制,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实施“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商标(地理标志)+农户”的经营模式,推进区域商标品牌整合,从生产环节、销售环节上加强产品的质量安全监控确保果品品质,以商标许可使用形式统一推广使用标识,推进商标品牌整合,促进芒果产业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下一步,百色市工商局将会同市发展水果生产办公室,制定“百色芒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和管理的操作规范,对“百色芒果”商标标识、包装、装璜的印制、使用进行指导。同时,加强对“百色芒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权的保护,组织执法力量对芒果产区的市场开展检查,对未经许可使用、盗用“百色芒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维护“百色芒果”的品牌声誉。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