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商标注册多类别商标保护的衍生商标价值很高
世界商标 商标保护 浏览

 据悉,多类别注册商标简单粗暴的讲就是注册的时候多选几个类别保护自己的商标,以免别人注册时抢占自己的市场,是一种事前的防御行为;虽然商标是种无形的资产,但能转发为有形的资产,为企业带来无穷的经济效益。实际上这些无形资产所带来的商标价值远比你预想的要多非常多!
    如果特仑苏只在奶制品类别中注册商标,然后有人用“特仑苏”在农药类别中注册,那么还有人敢喝吗!
    一个好的商标名,含义丰富,读起来琅琅上口,会让很多人都想注册使用,因此,就有事情要发生了。
    商标代理人,在为客户选择注册商标的类别时,会向客户推荐关联类别。但这一从专业出发的善意举动往往使客户觉得商标代理人在为自己销售业绩肆意推荐注册,感觉自己企业现在用不到,因此没有必要注册那么多类别,由于费用问题或者其他原因,不愿意听从商标代理人的意见。最后真是悔之晚矣,欲哭无泪!
    下面一个例子告诉您代理人并不是为了收取代理费而故意给你推多类别。
    先看一个真实的案例,某矿泉水同名商标被竞争对手注册在农药类别下。
    如果您的竞争对手做大了,您想想您会不会被搞死?客户在购买矿泉水的时候联想到农药,谁还敢购买您的矿泉水?如果您做大了,您竞争对手在用这个商标在农药下对于您的企业形象、销售业绩会不会受影响?
    品牌的发展非常不易,您的竞争对手在中间搞一搞,有可能形成品牌“膈应”。
    出名要趁早!商标注册更要趁早。多类保护注更应该趁早。
    为什么要全类多类注册呢?
    注册相关商标、近似商标、从知识产权角度上就是多类保护,第一防止后来者近似商标擦边球风险,第二避免他人对自己经营多年的品牌造成负面影响。商标布局战略不仅仅考虑多类商标注册,而且还有全类保护,更加成熟的企业会提前布局全类注册,对于一些小企业来说多类保护已经满足要求了。在这样一个市场竞争的年代,拥有知识产权相当于有一把利剑、使用好了可以在市场生存中获得良好发展。因此,商标注册怎少得了一品标局全方位的保护呢!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